欧阳龙日霸天

人菜瘾大手痒爱写改不了

© 欧阳龙日霸天 | Powered by LOFTER

我的爱人[1]

     “哦,你的眼睛里仿佛有一滩翠绿的湖水,湖水里倒映着稀疏的森林与皎洁的明月,”阿尔弗雷德的左手从亚瑟的脸颊上划过,拇指与食指在快从人白皙的皮肤上滑落时灵活的捏住了那尖削的下巴,“我的爱人,请问何时你美丽的眼中可以印出我的面庞呢?”
     亚瑟把台词稿散在茶几上,右手强行使阿尔弗雷德的手指脱离自己的下巴,并二话不说的将前者向后掰折发出骨骼松动的声音:“莎翁话剧演多了,还没有出戏是吗—嗯?”
     “疼疼疼疼—亚蒂你一如既往的狠心!”阿尔弗雷德把手抽出来轻轻的揉着,“我手的保险可是你给买的哦—幸好英雄恢复的快。”
     “那是不是还要我谢谢你?”亚瑟把散落在茶几上的台词稿整理了一下然后塞进阿尔弗雷德的怀里,“有时间在这里喝水顺便插科打诨,不如把明天试镜时的台词背下来。”
     阿尔弗雷德扫了一眼,那份可怜的稿子就又一次到了亚瑟手里,亚瑟抬头看着对方比给自己看的“OK”的手势有些气恼,刚想说话阿尔弗雷德就开口道:“你要相信我是没问题的,制片人喜欢我—我们以前是朋友。”
     “那也要认真对待,”亚瑟摇摇头,把桌上那杯阿尔弗雷德喝剩下的柠檬水一饮而尽,“我不管你们是否的钦点,至少样子也要给我做做。”
     阿尔弗雷德什么也没说,他走到衣架旁拿起自己的外套穿好,然后拿过亚瑟的风衣丢在亚瑟身上拉起他就要走。
     稿纸今天运势不佳,又一次掉在了地上。
     “阿尔弗,搞事情?”亚瑟皱起眉,他把风衣丢在沙发上弯腰收拾着散落的稿子。
     “只是出去放松一下。”阿尔弗雷德脸上带着明媚的笑意,他捡起一部分稿子递给亚瑟。
     亚瑟没好气地接过,一边整理一边说:“去哪…哦,你别说让我来猜猜。”
     他沉默了一会,把曲别针别在那份台词稿上后再继续说:“肯德基,麦当劳还是汉堡王?再不然就星巴克或者楼下那家中餐馆?”
     “亚蒂你真是了解我。”阿尔弗雷德并不对亚瑟说中他的计划而惊讶,他掏出手机看看钟,嬉笑着抱起亚瑟并把风衣盖在亚瑟身上。
     “不许吃,明天的试镜要保持体型。”亚瑟把风衣穿上挣扎的脱离出阿尔弗雷德的怀抱,用风衣的立领挡住自己有点泛红的脸。
     “去他妈的试镜。”阿尔弗雷德拉起亚瑟就冲出家门,“大不了回来跑个十圈。”
     “还有加五十个仰卧起坐,”亚瑟勾起指头数一数,“五十个俯卧撑…最好接下来几天都吃蛋白粉、牛肉和蔬菜。”
     “你这个经纪人当的和老妈子一样!”阿尔弗雷德不满的撇撇嘴。
     “哦,说脏话要罚一百美元,对了,汉堡只能吃一个,不许喝可乐…非要的话薯条只能吃三四根,嗯,最好汉堡只吃生菜和番茄,肉和面包我待劳了,对了—吃完回来记得背…”亚瑟的“词”还没有说完就被阿尔弗雷德堵上了嘴巴。
     “该死的小鬼,万一有记者…”
     “哦,我的爱人,原谅我只有这个办法才能堵住你喋喋不休的嘴了。”
     阿尔弗雷德话音刚落,亚瑟就又感觉到了刚刚附在唇上的柔软。
     得,这些天他只能吃柯克兰特制蔬菜杂拌不带酱了。

(大概有后续)
(娱乐圈设定,阿米是话剧演员出身的冉冉升起的新星,而亚蒂是他的经纪人)
(悄悄说亚蒂是个有故事的人)

评论
热度 (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