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龙日霸天

人菜瘾大手痒爱写改不了

© 欧阳龙日霸天 | Powered by LOFTER

【愤怒】关于昨晚阿瑟直播时发生的“查房”事件

1L 心里塞满了阿瑟  楼主
如题,那个什么hero真是太招人嫌了,一个刚入游戏区的生活区up主居然直播时来我家阿瑟的直播间蹭热度,还怂恿粉丝刷什么“阿瑟已归英雄所有”,还好我家阿瑟是个绅士没和他计较,啧啧,那脸皮厚的我都没眼看。

2L 我也不爱大米饭
直播现场+1查房确实是很招人嫌的,但我觉得阿瑟没有生气啊…不是说他们两私下关系还不错吗?

3L light
啊?还有这事吗???昨天我也看了阿瑟的直播,不是一如继往的flag立上天转交角僵尸吗?

4L 心里塞满了阿瑟   楼主
楼上只看了前半部分的求生之路的直播啦,那个hero直播查房是在亚瑟后半部分的屁股时间查房的。
而且今天我还特意去看了昨天那个hero的录屏,前半部分也是打屁股选的还都是我家阿瑟擅长玩的英雄名字也取的和阿瑟相似,还在后面加个爱心,也不害臊,脸皮赛城墙。

5L 彩虹色的老公
楼主绝对是带KORU牌透镜去看的录屏吧,我家hero打的一点也不糟好吧?五盘有三盘是全场最佳好吗?而且你也曲解了阿瑟和hero的关系,在hero的“美国人干什么”系列里亚瑟打过很多次酱油的好吗?

6L KORU私之嫁
嘿嘿嘿我家KORU才不是讨厌hero呢,所谓爱到深处自然黑吗x

7L 光翟念耀
楼上KH党打住:P我家耀夫人已经嫁给KORU大超多年了

8L KH大旗我来抗
官配也没有什么吗就算是官配什么的…我们YY一下也可以啊x

9L 没有K光糖要死啦
其实吃什么CP也没事啦尽管K光已经结婚了但偶尔有什么K鸟、光菊的粮也能就着下饭吗:P

10L 杂食有利健康
楼上我看你骨骼惊奇,要不要加个我们仏酱大邪教,糖管饱ww

11L KORU私之嫁
仏酱啥?

12L 光翟念耀
仏之爱和枫糖熊吗????如果是我吃啊xxx

13L KH大旗我来抗
同问xx

14L 杂食有利健康
嗯嗯嗯就是仏叔和熊酱的CPxx
av5172234【仏酱】直播混剪 高糖注意
入教必舔甜的一逼xx

15L 没有K光糖要死啦
啊啊啊啊啊这个我看过诶超级甜的!
仏叔那个大变态一看到熊酱就又软又笨,人设都变了啊喂。

16L 仏之爱我后鲜有闻
我家仏叔那叫绅♂士

17L 心里塞满了阿瑟   楼主
你们还记得这个贴不是CP讨论吗quqqqqq在我去考察彩虹色的hero美国人干什么系列时这里已经歪成什么鬼啦!
不过我开始后悔黑hero了…这两个人相处真的好萌…有没有什么H米邪教?会产粮的那种?

18L 我也不爱大米饭
楼主已经吃上CP了啊啊啊啊
这楼乙烷(手黄再)

19L 彩虹色的老公
这从侧面表现出我老公的魅力四射

20L hero正义惩戒
这里已经变成邪教现场了还好我没有把那一堆脏话发出去…

21L  杂食有利健康
我说惩戒君你怎么不来开黑原来码字去了。
楼主如果你要吃英米粮的话我推荐av391409
一个大合集,有糖有刀~

22L 没有K光糖要死了
啊?英米啥?

23L 彩虹色的老公
就是H米的另一种叫法啊x
hero是英雄的意思,阿瑟不爱大米饭合起来就是“英米”咯。
但是圈内好像更统一叫米英。

24L  杂食有利健康
嗯是这样的x大大们发现阿瑟是英/国人,hero桑是米国人,所以才有了米英。
但是我看英米看久了啊啊啊啊这样看总觉得很tm逆了我的CP…

25L  心里塞满了阿瑟  楼主
这对没有组合名吗??要是哪天我想吃阿瑟攻了怎么办…米英英米都一个…

26L 杂食有利健康
当然有组合名啦—但是我没有去记x搜出来老是在掐攻受撕逼我也是…

27L light
就让常年混迹某福特给大大点赞的我来告诉你们吧!(扶眼镜)真相(bushi

28L 仏之爱我后鲜有闻
光君也是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这对组合名叫味音痴啦x
学名是味觉白痴组

29L 心里塞满了阿瑟  楼主
味觉白痴蛤蛤蛤蛤刚刚看完hero的全球“美味”料理系列的表示这两人味蕾已经糟蹋光了蛤蛤蛤蛤

30L KH大旗我来抗
尤其是第三集的K光特辑蛤蛤蛤蛤看一次笑一年
KORU大为了给hero一个“惊喜”活生生倒了大半瓶陈醋在罗宋汤里结果hero面不改色就喝完了—KORU的苦笑我能玩一年hhh

31L  没有K光糖要死啦
对对对光夫人和KORU在一旁简直大写的哑口无言蛤蛤蛤蛤蛤蛤蛤蛤

31L  光翟念耀
但说到底最后一集我家光夫人的料理可是会发光的!!

32L 采菊东篱下
菊太太的寿司也很好啊x

33L 白弗拉格
小白旗的意面也是很天使的!!
但是被土豆兄弟拉低了分也是(嘎巴嘎巴嚼土豆)

34L 方意志
我们老德的土豆泥还是很不错的!但是小鸟的蛤蛤蛤蛤薯条给活生生炸成了厚切薯片:D

35L 两只小小小小鸟
这说明我们鸟爷爷刀工细腻!

36L 仏之爱我后鲜有闻
如果仏叔没有和阿瑟打起来的话他的马卡龙绝对是成功的哈哈哈

37L  心里塞满了阿瑟  楼主
我也看到了那一集蛤蛤蛤蛤仏叔本来想挑拨这两人离间的结果厨房都被我家阿瑟炸没了哈哈哈

38L  遍地是番茄
最好的还是我们阿番和阿茄啊蛤蛤蛤蛤有什么比原生态的番茄更健康呢?

39L 彩虹色的老公
Hero一吃脸都绿了蛤蛤蛤蛤蛤蛤蛤蛤
这番茄,酸到掉牙了。

40L hero正义惩戒
好气哦我又白打了CP科普。

41L 手速赛鼻涕虫
我好像找到比我手速慢的了……等等我不是来撕逼的吗???

42L light
楼上两个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蛤

43L hero正义惩戒
:)

44L 科普君
b站的up主名字—

彩虹色的hero(阿米)
娱乐区与科普区阿婆主,最近打算进入游戏区

阿瑟不爱大米饭(亚蒂)
主游戏区,还在舞蹈区音乐区娱乐区待过,鬼畜区十大素材之一

仏之爱(弗朗)
职业鬼畜阿瑟一百年,但是主要在娱乐区,偶尔在游戏区

枫糖熊(马修)
鬼畜区up主,偶尔娱乐区,游戏总是卡bug

KORU(伊万)
鬼畜区出道的游戏区up

光翟(耀)
传说中全区涉及无压力的阿婆主,说学逗唱广播体操电影剪辑鬼畜调音样样俱全,游戏还打的不错

番茄炒西红柿(安东)
科技区up主,主要科普番茄的种植(bushi)娱乐区和游戏区也会去,因为其独特口音被称为“被鬼畜的视频比自己投稿都多的番茄君”。

这番茄地是朕给你打下的江山(罗维诺)
游戏区up主和白弗拉格一起打江山

今天的土豆大写的方(路德)
游戏区和科技区阿婆主,语调一本正经,但是不说假话——做的一手好土豆泥

白弗拉格(意呆)
游戏区up主,娱乐区投稿也很多,深夜放毒型

两只小鸟(基尔伯特)
弗朗在哪他就在哪捣乱,还经常和番茄一起

菊fafa长在庭院院(菊)
动画区老up主,音乐区也是资深(第一首V家曲就入了殿堂)据说可以在各大本子摊轻易扑捉。

评论 ( 2 )
热度 ( 7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